在离开的两年里忙于学业……悄悄回来看看。 以下只是我个人的胡言乱语:  
最近忽然一口气看完了全职相关的漫改。当然会有一些不满意的地方,但似乎都不重要了。我很感激自己之前的选择,没有在动画刚出来的时候就去看。现在心态平和了,阅读他们就像重新启封,重新检阅,遇到一些能打动我的细节就为他们波澜一会儿。但我显然低估了修伞带给我的感染力,它远大于我对其他角色和其他关系。就像虽然沐秋的镜头很少很少,但我还是在那些看到他出现的地方难以抑制地激动起来。  
在现实里我已经有了另一种忙碌而充实的生活。我已经很久不阅读同人相关——包括快节奏阅读非严肃向作品了。兴趣也拓展到了未来专业发展相关的地方……但是最近的夏天忽然很想他们。翻一些喜欢的老师的作品,翻自己瞎涂的作品,看来看去,还是喜欢。  
在这个夏日的早晨,醒来想到他们的故事仍然会被触到心底的某一块情绪。在这些微光里,我还是喜欢,把他们比作清晨河面上的雾气,林间挂满水珠的蛛网,雪原里留下的新鲜脚印。如上只是我自己情绪的抒发,很想为他们再写些什么,很想在和过去的朋友们回到为他们讨论、写故事、画画的日子,但那需要极大的情感投入,未来一年我也不太可能回来。甚至因为这边lofter封存太久,以前好多短篇被下架了还不知道。可是想到从他们这里汲取了许多,实在是太感谢了……四五年前的那段时间,正是我竭力燃烧自己的热情给他们的时期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苦夏症 | Powered by LOFTER